|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龙卡分期付 “贷”您“分”享美好生活

2018-04-02 09:3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今,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已然成为了人们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紧贴客户需求,相继推出了装修分期、购车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分期产品,为千家万户奔向美好生活精彩助力。

建行账单分期 减轻还款压力

每逢佳节就购物,在各种“买买买”模式下,账单“突发猛涨”,不少市民不禁感叹:还款压力山大!对此,市民小林表示毫不压力,原来她办理了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像上个月我刷了1万元,本期我就可以申请分期偿还90%,也就是说我只需按时归还1000元就可以,而剩下的9000元可选择分期偿还。”

据悉,建行账单分期是指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一日,持卡人向建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最高90%的消费金额分期偿还(30天仅可办理一次)。申请金额500元起,期数包含3、6、12、18、24期。持卡人可通过建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短信、网上银行、建行网站、建行网点等多种渠道轻松办理。

建行装修分期 书写生活诗意

好不容易买了新房,规划了“诗意”家园,却发现装修资金不足?这样的尴尬问题,相信很多“装修一族”都碰到过。此时,是选择“将就”装修,待到来年资金充裕,再来续写“诗意”前缘?还是选择“借钱”装修,情感连线问亲友,走家串户勤开口?市民小张的答案是:都不选,选“建行装修分期”,秒解装修资金难题,让装修之路不再“将就”,提前享受“诗意”生活。

据悉,建行装修分期业务,申请额度范围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可以满足家装、建材等多种家庭消费需求,而且期限灵活,最长可以48期(4年)分期还款。同时手续简便,无需抵押,审批快速。客户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财力证明、所需装修的房产证明等材料,到建行各大营业网点咨询办理即可。

建行购车分期 爱车提前驾驭

“你终于买车啦?”最近,见到闺蜜林小姐驾驶新座驾出现在自己面前时,陈小姐颇有些吃惊。原来,林小姐对这辆车“垂涎已久”,却因为价格高于自己的预算始终下不了手,身为好朋友的陈小姐几次听到林小姐的无奈感慨。面对好友的疑问,林小姐笑着讲出了自己的购车经历。

10天前,林小姐再一次来到4S店看车时,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目前建行正推出分期购车优惠活动,她看上的JEEP自由光可享受24期0手续费优惠。稍微一计算,林小姐当即申请,10天后便有了陈小姐看到的一幕。

据悉,建行购车分期涵盖市场主流品牌,额度最高可达80万,最长48月分期还款,零利息、手续方便快捷,而且部分品牌合作汽车厂商贴息,远低于同期限汽车贷款利率,多款车型还可享0手续费优惠,轻松解决资金周转问题,让你提前享受汽车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