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生活缴费很简单 建行“管家”来帮您

2018-04-06 11: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民生类代扣项目新增支持信用卡签约

   水费、电费、燃气费、小区物业费……在繁华都市里努力拼搏的你,还在为这些繁琐的缴费业务而苦恼吗?其实,生活缴费也可以很简单。自从蔡女士把这些繁琐的“大事小情”交给建行后,每个月自动缴费、“管家”式贴心服务,不仅省时省力又省心,也让蔡女士有更多时间去享受美好生活。

  从自助缴费到自动缴费

  美好生活,不仅需要吃穿住行的获得感,还要拥有各类便捷缴费带来的轻松感。35岁的福州白领蔡女士,便深刻地体会到用建行龙卡储蓄卡自动缴费带来的轻松感。

  “以前缴纳水电煤气费要特地到营业厅,来回需要跑两趟,办理过程中还要排队,十分耗费时间和精力;自从绑定建行龙卡储蓄卡自动缴费后,不仅没有了往返排队烦恼,还不用担心忘记缴费。”去年,蔡女士使用建行龙卡储蓄卡签约办理了自动缴费后,幸福感“爆棚”。

  原来,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大力拓展和开办了各类关系民生的代收代扣项目,包括代扣水费、电费、燃气费、通讯费、小区物业费以及各类行政事业费等。从依托手机银行,实现足不出户自助缴费,到签约绑定建行储蓄卡做好各类缴费规划,实现“管家”式自动缴费,建行让生活缴费变得越来越简单、越来越“智慧”。

  从储蓄卡到支持信用卡

  尽管绑定建行储蓄卡自动缴费十分便捷,但有一次因蔡女士储蓄卡里的余额不足,导致水费未及时缴纳而出现断水的情况,“所以平时要确保银行卡里有充足的资金”,蔡女士如是说道。

  如今,蔡女士担心的问题可以有效解决啦。即日起,建行民生类代扣项目新增支持信用卡签约,只需前往建行福州各营业网点即可办理。

据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使用建行信用卡签约民生类代扣项目,可以不用预存资金,不会因余额不足导致断水断电、停机等,更加方便又省心;可以享有信用卡特有的最长50天免息期,相当于建行免费提供了1个多月的周转金;每个月的信用卡账单中体现当月各类缴费项目,一目了然。

(潘舒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