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省钱攻略 > 正文

福州苏宁启动“418”电器购物节 打造品质服务新生活

2018-04-10 16:3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28苏宁易购418全国发布会上强调:放眼国内家电3C市场,“从线上到线下,苏宁易购家电全渠道份额第一”。这个第一并不是放空话,据国内专业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达7905亿,苏宁易购独占20%份额,领跑全渠道第一。

 

坐在家电3C行业的第一把交椅上,苏宁最关心的只有品质。

  今年418,苏宁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新电器生活主义,希望给到用户新的电器生活理念,福州苏宁带来了一场涵盖产品、价格、服务的全方位家装革命,致力让惠消费者,成就福州的新电器生活。

智能品质新生活  福州人的25小时

本周五,4月13日,“福州人的第25个小时”上线说明会就将在福州苏宁广场上演,更多人把这次说明看作自我挖掘、自我启智的过程,时光隧道、头条代言人、口技大赛等都将让你看到人生第25个小时的感悟与快乐。

最让人期待的要数主题为“感悟 福州人的第25个小时”的时光隧道,这些时光隧道可不一般,他是主办方集结了20岁~80岁的不同阶段的福州市民的人生感悟,如果你也想当一回“哲学家”,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处世理念,就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人生感悟+姓名+电话,如果你的感悟足够精彩,我们也将让它进入“时光隧道”,还会奉上好礼哦!

此外,“头条代言人”活动,也将在现场启动,只要你敢于秀出自己,就是大主角。记者发现,原本寻常耐用的家电,却在“头条代言人”的加持下,变身感情丰富的“人设”。比如记者在做工精致的“头条代言人”展板上看到,不仅足够一家三口合影留念,还看到了“超有范!榨汁机、面包机是福州单身青年最爱的痴情人设”“求别撒!扫地机器人成新婚人群撒狗粮的受害者”……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此次“418”期间,州苏宁推出了时下大热的充满黑科技、大智能的新产品率先与消费者见面,包括海尔净铂自清洁变频空调、美菱M鲜生、华为P20、小Biu、戴森V10、小米mix2s、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OPPO R15、创维Q5Avivo X21、苏泊尔能擦地的V锋吸尘器、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西门子洗碗机等新品。沈辉表示,418有众多的品牌商及其新品加入到我们这次的活动当中,为的就是要抢先让消费者体验最新的产品,好的产品好的体验让用户感知,才能充分激发出用户的消费需求。他还表示,这次418还将与海尔系全品类创维、美的、老板和海信联合主推,在各个品牌的爆款上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价格上的惊喜。

线下多业态进军 苏宁“圈地”目标再进

2018年是苏宁进入福建的第十个年头,自2004年苏宁在福州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苏宁立足福建大地纵深发展,苏宁易购福州大区总经理沈辉对外透露,2018年是福州苏宁智慧零售模式大爆发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整合线下线上融合的服务能力、八大产业会员资源,及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方面的优势,在福州新开“一大、两小、多专”各类实体店达80家,其中苏宁易购广场3家、云店4家、直营店8家、小店30家,零售云店30家、红孩子4家、体育旗舰店1家、影城1家、苏宁极物1家,总店面数超过150家。三年内完成生活广场4家、云店55家、直营店60家、小店160家、零售云店100家、红孩子12家、超市6家、体育旗舰店4家、影城5家、极物6家,汽车超市3家,总店数达415家,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大店更全、小店更近、专业店更专,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沈辉同时表示,苏宁将从家电零售商变为生活方式提供商。

转型品质服务商 承诺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

苏宁在福建耕耘家电14年,家电是核心,而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从电器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型,418电器购物节伊始,苏宁为福州家电3C消费市场重新定义了一套涵盖“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基本法”,触及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的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谈及行业热议的物流涨价问题福建苏宁总经理沈辉代表苏宁做出了“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承诺。提及为什么苏宁做出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的承诺,沈辉说到:这道理非常简单,苏宁有线上线下,整个网络覆盖从一到六级市场资源,我们完全有能力实现我们的承诺除此以外,今年418福州苏宁更是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的举措,同时给出“贵就赔”、“迟就赔”、“来就送”和“免费装”四项基础承诺,在全力成为品质服务商的新目标下,今日的福州苏宁,已然对“好服务”作出了更高一层的诠释,推动着家电3C产业的品质服务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418电器购物节苏宁还为消费者们带来最高性价比的super会员福利。据了解,现在行业付费会员普遍标准年费149元,而苏宁是109元,同时,还提供千款超级会员价的产品及为2%购物返点。此外,给到苏宁super会员还有三项独一无二的服务,即是180PP影视会员资格、一个月免费看PP体育比赛,另外,清洗保养家电将会给予意想不到的折扣惊喜。

4.18众品牌力挺  一年一度家电3C双十一来了

作为搅动2018年家电3C江湖的第一场消费狂欢,4月9号苏宁在福州大区举办家电购物节媒体通报会,康佳、美的、沁园、海信、老板、倍科等众家电品牌工厂纷纷为苏宁站台,并与苏宁签订价格承诺,确保活动力度,若遇同行业价格变动,承诺差价双倍补,打消消费者的价格疑虑,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实惠,买的省心。

4.18期间,福州苏宁与中国人寿合作,为广大的员工及亲友推出了多重福利:海量爆款,购电器送超市购物卡,购物赢免单,最高4999元,空调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充话费送千元苏宁购物卡。除此以外,消费者购物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最高可赢取福州—宿务商务舱/经济舱往返机票,前往缤纷的菲律宾旅游,体验菲律宾的异域风情。值得重点推荐的是,4.13门店418超级团购日,推出预约报名加赠50元超市卡,苏宁易购、苏宁门店双线通用,无门槛全额抵用,这是要让顾客体验超市购物不付钱的节奏呀。 

苏宁以用户的角度,从产品,价格及服务出发,并以新电器生活主义为新概念,为今后的家电3C产业发展铺平了道路,真正的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取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418仅仅是一个开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