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苏宁西门子开启10000台洗碗机免费试用计划

2018-04-13 11:3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90后逐渐步入婚姻殿堂,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越来越多的新型智能化厨电产品涌入市场。

提起洗碗机,很多消费者心中仍有疑虑,洗碗机能洗得干净吗?洗碗机什么牌子好?洗碗机安装会不会很麻烦?一台洗碗机价格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买之前能不能先试用一下?近日,苏宁联合西门子家电,强力推出万台洗碗机百天免费试用活动。

万台洗碗机百天免费试用计划,作为苏宁与西门子一场前所未有的惠民活动,申请的用户只需在门店签订试用协议,在苏宁金融的零钱宝内存入与机器价值相当的金额,就可以获得价格5999元至14999元不等的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一台。

这过程中会有西门子专业人员上门提供免费测量、免费安装等服务,同时配以24小时客服随时解答使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百天之后,如果试用的用户不满意此台洗碗机,可在试用结束之后申请全额退款,届时存在零钱宝里存入的钱及利息将一并返还给用户。

消费者对于新兴品类的接受度需要自身需求与实际体验的双重作用。苏宁之举,无疑是希望与品牌方携手共同助力行业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苏宁将于4月13日举行第二届洗碗机节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苏宁将携手西门子、美的、方太、海尔、老板、华帝、九阳、松下、万家乐、能率等一线品牌组成“碗美联盟”,发布新一季的洗碗机新品,届时将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推出比行业标准更高的洗碗机新标准。

作为链接厂商和消费者的核心渠道,苏宁立志于将更多智能化、定制化、高端化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实现整个洗碗机行业的迭代升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