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发力消费金融 为美好生活加码

2018-04-18 11: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拉动经济作用明显增强的大背景下,消费升级换代已经渗透到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更事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换了新房之后,本来装修的钱是足够的,但我又想把房子装得好一些,这样资金就不够了,还好有建行装修分期。” 在建行购车分期的资金支持下,福州市民黄先生按照自己的设想将房子由“简装”变成“精装”,瞬间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面对消费转型升级的趋势,建行福建省分行全方位创新消费金融,力促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在消费供给端,该行通过综合化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消费供给,大力推广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分期等消费金融,全面支持百姓购车、装修、旅游、留学等需求。2017年,该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500万张,通过信用卡分期为7.1万名客户提供77亿元购车及装修消费信贷,帮助他们改善了生活品质。

为提升百姓体验金融服务的幸福感,建行福建省分行坚持创新与科技驱动,紧贴消费场景和消费热点,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将金融服务无缝嵌入百姓的日常生活。如,在建行手机银行,引入健康体检、地铁充值、高考咨询、共享雨伞等民生及社会热点服务,满足市民衣食住行娱乐学等需求。与此同时,建行还积极树立并践行“安全即服务”理念,充分运用威胁情报、大数据挖掘、智能风控等技术,建立纵深“多层水闸式”的防控体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