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关爱“吃鸡”群体,苏宁418首单“神装”11分37秒送达

2018-04-20 11: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苏宁418,一场以家电3C为主战场的狂欢盛宴,引爆消费激情。

11分37秒后 418苏宁物流首单完成

重庆90后小张是一名“吃鸡”游戏的重度粉,早就想换个键盘,正好看到苏宁418家电3C双十一购物节樱桃机械键盘有促销优惠。18日零点刚过,小张就下单抢购将期待已久的键盘收入囊中,坐等明天收货。万万没想到,苏宁火箭哥仅用时11分37秒就把新键盘送到小张家中,产生了今年苏宁418送出的第一单。“这么快,实在没想到。” 小张惊喜表示。

据了解,针对 418家电3C双十一,苏宁全国仓库尤其是门店仓通过大数据预测,对爆款商品提前做好充足备货,用户订单一旦生成,后台接到指令后即可安排距离用户最近的门店仓发货。家住翠云小区的小张,系统自动锁定重庆寻源中心库发货,于是就有了 “空投”一样的包裹速度。

15分钟 苏宁小店生鲜配送速度再刷新

广州的欧阳小姐是苏宁小店的一位常客。去年年底,距离她公司3公里的苏宁小店正式营业。上班午后的小零食,下班带回家的生鲜蔬菜还有日常百货,欧阳小姐感慨,苏宁小店为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418上午,欧阳小姐在苏宁小店下单购买的一个西瓜,苏宁火箭哥15分钟就送到了。“早就知道418苏宁小店有优惠促销,刚好买了个西瓜可以作为饭后水果了。”

今年2月开始,苏宁物流就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沈阳、西安8个城市完成了冷链仓的布局,这八座冷链仓均采用店配和客户包装发货模式,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在家收到生鲜产品,也可以去身边的苏宁小店以及其他门店自提、选购。据悉,苏宁小店可做到2公里范围内1小时内配送到达。

10分钟出库 济南机器人仓日拣选量突破1万单

苏宁物流济南机器人仓——山东半岛第一座真正实现机器人智能化运作的物流仓库首次迎来电商大促的检阅。截至18日18:00,该仓拣选量已经突破1万单,根据实测,50组机器人一天的运行距离达到了568公里。

济南苏宁物流负责人李磊介绍,机器人仓承载高效拣选任务,能极大缩减用户订单在仓库停留的时间,包裹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出库,这比传统作业模式提高了近5倍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