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助力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2018-05-11 16:3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做“有温度的企业”

中国太保助力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签约仪式。自2018年7月1日,太保安联将助力百胜中国启动“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为所有符合资格餐厅经理的家庭成员提供补充保险,包括年龄在75岁及以下父母的补充保险。首批预计将惠及的餐厅经理达到5,500人,受益的父母、配偶和子女总人数预计将达到1.7万人。

一直以来,百胜中国高度重视“餐厅经理第一”的文化,在员工关爱方面持续投入。本次为餐厅经理提供的“全家福”是关爱“三年计划”中的一部分,希望能缓解他们对父母健康状况的担忧以及医疗费用的承受压力,并且为配偶子女提供风险防范和意外发生时的财务支持,减轻其和家人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太保安联健康险为百胜中国餐厅经理及家人提供一站式“1+6”综合解决方案,更定制重疾绿色通道等多重健康增值服务,涵盖日常预防、风险防范、就医协助、紧急救助和财务补助等服务。为了覆盖更多受益人群,太保安联健康险支持百胜中国的定制化需求,将父母的投保年龄定为75周岁及以下,子女的投保年龄为22周岁及以下。

本次项目的合作,将充分结合中国太保与百胜中国的双方资源优势,在企业支付的基础保障与服务上,通过系统平台建立与员工更有效的互动方式、更便捷的服务界面、更简化的服务流程,让员工获得极简、极速、极暖的保险体验,进一步实现员工个人健康保险与健康服务的需求供给。

业内专业人士指出,这一项目合作可谓是险企与大型现代服务业企业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的大胆尝试,更是积极实践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有益探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