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公益摄影书画大赛开始啦

2018-05-15 21:4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天使”、“城市美容师”, 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雨交加,总能看到环卫工作者的身影,为城市的美丽挥洒着辛勤汗水。

为展示福建地区(不含厦门)环卫一线工作者的辛勤和风采,倡导社会大众能够对环卫工人尊重,更加爱护城市的环境卫生,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公益摄影书画大赛。现将大赛活动通知公布如下:

一、大赛主题: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

二、作品题材:福建地区(不含厦门)环卫工人风采

三、作品类型:摄影组、书画组

四、参赛对象:免费报名,大众参与

五、时间安排

1.征稿截止:2018年6月20日;

2.评选时间:6月25日至30日,“福建新华微营销”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评选;

3.公布时间:7月5日公布结果。

六、参赛规则

1.作品必须展现福建地区(不含厦门)环卫工人们风采,投稿作品必须原创,投稿人须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对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负责;主办方保留取消违反以上规则的投稿人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2.摄影作品:每位作者仅限提供作品一张,格式为jpg,不小于2M,彩色、黑白不限,拍摄器材不限;不允许对参赛作品进行过度PS修改,但允许适当的明暗度调整、画幅裁剪等,请勿加任何水印、边框。

3.书画作品:每位作者仅限提供作品一张,书体、画种不限,作品需自行生成电子图片,格式为jpg,不小于2M。请自行保留原作以供兑奖,草书、篆书、篆刻请附释文。

4.图片请自拟标题,以“作者名+《标题》+地市+手机号”格式命名,例如:“张三《城市美容师》龙岩长汀13938888888”。

5.本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获奖作品作者拥有作品所有权,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主办方有权在报纸出刊、网络展示、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及广告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6.大赛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摄影组、书画组,每组各设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奖品;三等奖3名,奖励600元奖品;优秀奖5篇,奖励300元奖品;获奖作品将颁发奖品和证书。

六、投稿方式

1.参赛作品电子图片发送至邮箱345312471@qq.com(来稿请注明“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公益摄影书画大赛作品”征集)。

2.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新华微营销”(微信号:nicfjstar),关注大赛动态。

大赛咨询:郑宗灿,0591-3870117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