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宁德国寿召开全市系统第三届第五次 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2018-05-16 10:4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民主建设进程,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推进公司跨越和谐发展,5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系统61名职工代表、5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会前,召开了预备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第五次职代会暨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在市公司郑明总经理的开幕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郑总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与会代表本着对公司、对事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讨论每个报告,履行好代表的权利义务,团结一心,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开好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市公司总经理郑明同志所作的题为《强基固本 创薪创效 全力推进宁德国寿高质量向前发展》的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市公司系统工会主任林诗平同志所作的《服务大局 唱响和谐 努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职代会提案答复报告》。同时,在本次大会上,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此外,大会共征集了代表提案5件,按照相关规定程序,责成相关责任部门认真研究职代会提案并及时处理形成回复意见报党委研究,并在大会上予以集中答复。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遵循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会议会风简朴、气氛热烈,不仅开出了精神、开出了士气、开出了成果,而且也为闽东国寿跨越和谐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林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