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做新时代的风险管理师——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向个险营销员提出新定位

2018-05-18 09:1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在第15届新华保险个险渠道高峰会上,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发表主旨演讲,向公司30余万个险营销员提出“新时代风险管理师”的新定位,要求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管理计划,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

万峰指出,作为市场化风险管理机制和现代文明的标志,人寿保险在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上都可以发挥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寿险的发展普及,将让新时代的发展更有温度,将让人们对未来的不确定变得更“确定”,将让千千万万的家庭过上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正是推动寿险不断前进的源源动力。

时代越进步,寿险越重要。站在新时代的入口,“保险姓保”、“回归本原”是寿险行业必然的选择、发展的方向。两年多来,新华保险以前瞻性思维,大力发展期交业务和保障型产品,坚定地走在了行业转型发展前列,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同。

万峰强调,寿险在金融领域具备独有的风险保障作用,新华保险的个险营销人员要践行行业发展理念,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风险管理师,要为客户提供生、老、病、死、残的风险管理计划,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在平时,做好客户的风险顾问,全面评估客户每一个阶段不同的风险保障需求,为他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计划;在风险发生时,做好客户的理赔顾问,帮助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利益。

对照新时代风险管理师的新定位,万峰要求营销人员要始终心怀博爱,矢志服务大众;始终拼搏进取,矢志实现价值;始终敬业求专,矢志成就典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定目标方向、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典范和标杆作用,塑造业内良好口碑,在成就客户的过程中成就自己,做客户一辈子的风险管理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