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开展母亲节亲子采摘活动

2018-05-18 16:0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在这个歌颂母爱,感恩母亲的节日里,为给广大新老客户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5月13日,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特邀请30余位妈妈们携带其子女一同前往策武李田花卉种植园共享亲子欢乐情——鲜花采摘。

微风拂过,花香阵阵,大家漫步在花的海洋里,欣赏美景,体验着这大自然给予的一切,还时不时抽出手机,将一张张美景定格。小朋友们更是可爱,穿梭在花卉园里,精心采摘自己最喜欢的花朵,整个场面有说有笑,在劳动中体验丰收的喜悦。

公司工作人员还精心为每位孩子发放一张精美贺卡,并耐心引导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对母亲祝福的话,“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希望您身体健康!”“妈妈,愿您永远幸福安康!”“妈妈,愿您永远年轻漂亮,我永远爱您!”……小朋友们现场写下了心中的祝福,并将精心挑选的花朵和撰写的祝福卡献给身旁的母亲,温馨感人的场景、幸福欣慰的笑容令在场的每个人为之动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中国人寿通过服务将感恩母亲这个传统美德传递给每位客户,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戴彩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