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激扬青春 奋楫扬帆--工行福建省分行“青春工行”系列宣传

2018-05-22 10:0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焱森,男,1988年10月出生,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兼任团委书记。2011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工行漳州分行工作,先后在科技部、公司业务部、综合管理部等多部门多岗位任职。身为漳州工行团委领头雁,他工作勤勉尽责、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青年思想提升、推动群团活动开展、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打造出工行漳州分行团委特色品牌。

注重引领 强化青年思想提升

2018年以来,李焱森共组织召开了团组织民主生活会5次、青年讨论3场,带领青年员工与时俱进地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外,他还组织开展了“初心至诚,青春致远”党建带团建活动,参观“龙江颂”纪念馆,体会艰苦奋斗的精神;组织青年员工参观漳州芗城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廉政教育抓紧抓早,形成了“党员带头示范、团员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

勇于创新 群团工作有声有色

在日常工作中,李焱森心系员工。他精心打造了“工行品牌”员工业余活动,关心关爱员工及其家属,提升员工归属感,如开展丰富多彩的每季员工集体生日会,“六一”、“小牙医”亲子活动,“急救知识”、“爱牙义诊”进工行等系列活动,同时组织各类体育文艺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好评。

作为漳州工行团委书记,李焱森积极为青年搭建施展才能、锻炼提升的平台和舞台,充分培养党团后备力量。他率队参加省工行“心中有标准,服务讲规范”风采大赛获得铜奖,率队参加“漳州市2017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荣获第一名。同时,他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推荐张淑芹同志荣获“2017年福建省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是全省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同时推荐多名青年荣获福建省金融团工委及工总行多项荣誉。

不忘初心 服务社会投身公益

李焱森深知,银行在盈利的同时,更需担当服务社会的责任。他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如漳州高新区工地的“金融服务进工地”、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的“金融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金融知识,提高广大民众防诈骗、防假币、反洗钱等意识。同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芗城区文明劝导活动、倡导“绿色出行”江滨健步行等活动;落实扶贫对接,认领帮扶孤儿;相应公益号召,组织员工参加献血等活动。

青春是生命之晨、日之黎明,李焱森将激扬青春、奋楫扬帆,不断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努力为工行漳州分行振兴而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