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光大“阳光理财”,贴心·专业·尊贵服务

2018-05-24 09:5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市民理财投资意识的日益增强,理财市场也日趋蓬勃发展。而大众所熟悉且信赖的银行,也成为他们进行投资理财的首选机构。

自2004年中国光大银行率先推出第一款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以来,经过多年发展,光大“阳光理财”已经成为数千万家庭投资理财的共同选择。2017年,光大“阳光理财”获评“卓越家族财富管理银行”“最佳中国私人银行—最佳风险管理奖”等荣誉。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秉承“专业、私密、尊贵、安全”的服务理念,成为大众口碑相传的“理财银行”。多年来,已经形成了短期、中长期、长期等六大类上百款理财产品种类,多元化产品、专业化资产配置,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如今,“要理财、到光大”已响彻八闽大地,“阳光理财”也已深入人心,成为市民投资理财的首选。

(1)回馈客户 优势产品与行庆配套活动

作为大众口碑相传的“理财银行”,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的理财产品以收益高、资金安全稳健为优势,受到客户好评。以“138天新客理财”为例,这是该行面向理财新客户推出的专属产品,期限138天,年化收益率5.3%~5.35%。

今年是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成立20周年,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该行将推出行庆理财专属产品,并将在6月2日推出“活力光大,燃动一夏”20周年行庆之玩趣嘉年华,届时将邀请新老客户携家老小一起参加,趣玩起来,欢迎详询光大银行各网点。

“我在光大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已经超过10年了。”作为光大银行的忠实客户,市民邱女士称,光大银行产品期限多、种类丰富、收益稳健,服务贴心且专业。这次行庆活动,更让她切实感受到了银行回馈老客户的诚意和用心。

(2)产品丰富 已形成多元化产品体系

自2004年光大银行推出国内第一支外币理财产品——“阳光理财A计划”以来,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光大银行理财业务在国内接连创下数个“第一”:第一支人民币信用联络理财产品、第一支信托理财产品、第一支银行发行的私募基金宝产品,2017年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推出第一支自主创设净值型产品……

多年来,光大银行福州分行紧贴客户需求,不断丰富理财产品种类,形成了包括自营理财、代销基金、代销保险在内的多元化产品体系,涵盖本外币理财,长、中、短期理财,信托理财、股票投资型理财、债券投资型理财、网上理财、理财夜市、理财早市等不同期限、不同币种、不同投资方向、不同时段的理财产品线。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

此外,个性化理财产品更是层出不穷。例如,针对代发工资客户推出的“薪悦理财”,针对出国金融客户推出的“菁英理财”等,更有私行专属理财定制,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个性化理财需求。尤其是该行的现金管理类拳头产品“光银现金A”和“活期盈”,以货币市场工具投资为主,外加短期债券和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投资范围灵活;产品开放日15:15前购买,当日确认起息,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赎回,操作方便灵活;支持7×24小时部分本金实时赎回,一秒到账,保持资金高流动性,近期年化收益率均在4.0%以上,适合三方存管客户、理财等待期客户、有流动资金需求的企业主投资。

(3)配套服务 专业化、个性化资产配置

面对品类丰富的理财产品,客户该如何选择,才能实现资产收益最大化呢?

让客户放心理财,是“阳光理财”的不懈追求。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本着专业理财银行的服务理念,始终将理财产品的抗风险能力放在首位,风险控制贯穿理财产品的设计、运作、销售、服务的全过程。专业的理财经理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理财规划服务,致力于做大客户综合收益。

“每位客户初次购买理财产品前,我们都会对其做风险测评,根据得分划分客户的风险承受级别,进而推荐合适的产品。”光大银行福州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曾奕晖介绍,该行理财经理会为客户持续提供综合理财建议和跟踪指导服务,借助“阳光理财·资产配置平台”,分析客户理财需求和财产状况,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资产配置,还能在后期根据市场变化跟踪检视并及时调整产品组合。这对于缺乏投资经验和精力的投资者来说,可谓良益颇多。

此外,在大堂网点设有理财销售专区,严格落实“双录”(录音、录像)要求,完整客观地记录产品营销推介、相关风险和关键信息提示、消费者确认和反馈等重点销售环节,以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新落成的位于福州市五一北路153号正祥中心的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大楼,专门在二楼设立了财富中心,总面积达700平方米,宽敞舒适,环境优雅,打造了艺术品鉴类、投资理财类、亲子教育类、生活休闲类、养生健康类五个系列的“资源汇聚+金融社交”平台,不仅关注客户的金融需求,更关注客户生活品质的提升。

同时,该行还定期举办金融下午茶、理财大讲堂等客户活动,面对面为客户投资理财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与客户的情感交流。

“我们的愿景,就是要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尊贵私密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服务,打造光大银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成为‘企业和家族的伙伴’。”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