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银税互动再升级 建行“云税贷”二期上线

2018-05-28 10:1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6日,为助推诚信纳税的实体小微企业发展,建行福建省分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与福建省国税局实现数据直连,共同推出 “云税贷”二期产品。上线首日,惠及客户181户,投放信贷金额8200万元。

据悉,建行“云税贷”二期具有全流程线上操作、随时随地通过建行网银或手机银行申请、随借随还、资金到账快、无需抵质押等优点。是建行率先采用“银税数据直连”模式,为诚信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金融服务的一次创新。该产品支持7*24小时全线上自助办理,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无需等待和排队,从申请贷款到资金到账只需要几分钟。据福建省国税局工作人员介绍,依托4月份上线的福建省国税局银税互动平台,我省国税部门与建设银行以纳税信用为基础,联合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以税获贷”的全流程线上纯信用贷款“云税贷”二期,将银税互动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优化了纳税信用增值运用,实现了银税互动扩面提速,也将进一步激发我省小微企业发展活力,提升银税互动和纳税信用的影响力。

建行“云税贷”二期的上线,将客户服务范围由建设银行代缴税客户扩大到所有符合条件的诚信纳税客户,开创普惠金融服务新路径,让更多诚信纳税小微企业轻松获贷的同时,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同日上线的还有“小微快贷-抵押快贷”V2.0产品,借款人提供符合建行要求的房产押品作抵押,单户授信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可随借随还,业务办理流程便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