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在行动

2018-06-04 10:5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第十个 “全国防灾减灾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的主题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员工、群众的工作及生活。

太平财险莆田支公司、三明中支、漳州支公司等组成宣传队,走入社区、走进学校,现场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有关问题,对于群众关心的“家财险有没有用?”、“火灾、水灾等意外灾害赔不赔?”、“赔付麻不麻烦”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本部、宁德中支、泉州中支组织员工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对办公场所的消防设施设置、防火安全隐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技能、企业风勘的火灾隐患排查等进行重点讲解,向员工全面地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员工从容应对、科学施救,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不仅如此,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还在防灾减灾活动期间同步启动防汛、防台预警工作。分公司财产险部牵头制定汛期排查推进表,将重点排查26家高风险企业,深入进行排除隐患,并向企业发放安全建议书,帮助企业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

通过广泛深入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