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逐梦世界之选:龙卡优享信用卡

2018-06-04 09:2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针对境外消费人群推出逐梦世界之选——龙卡优享信用卡,最高34%超值返现权益,让你的未来不再是梦。

◎你的安全,我来保障

龙卡优享信用卡是一张万事达单标信用卡,采用“芯片+磁条”的复合卡形式,为持卡人提供更安全、更丰富的支付体验。每月只需3元还能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提醒服务,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每年累计最高5万元赔付保障,用卡更安心。

航空意外险:持卡人刷卡全额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最高100万元航空意外险。

航班及行李延误险:持卡人搭乘航班每延误4小时,可获200元航班延误险和100元行李延误险,每年最高可累计获得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000元行李延误险。

境外失卡保障:持卡人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最高可享受1万元失卡保障服务。

◎你的账单,我来“翻译”

龙卡优享卡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享有免货币兑换手续费权益,笔笔交易折算为人民币记入账户,清晰明了,持卡人仅需按账单所示,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

◎你来消费,我负责“返现”

1.境外消费笔笔返现1%(无需报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持卡人使用龙卡优享卡在境外通过万事达清算网络付款(包括线上线下),每笔返现1%。客户消费入账后7天内到账,返现金额最小单位是0.01美元,返现上限500美元/月/卡。

2.境外单笔消费满1000美元返现5%(无需报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持卡人在境外单笔消费满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1000美元部分的5%返现(即50美元)。每月限量1000名,先到先得,每位持卡人限获赠一次。

3.境外指定商户返现最高20%(无需报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持卡人可享受万事达卡组织提供的乐享利平台返现,在美国、澳洲、中国港澳、日本等地区的加油站、酒店、餐饮、百货类指定商户获得最高20%返现。

4.境外符合条件消费返现8%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持卡人报名后,使用龙卡优享卡在境外线下刷卡消费,笔笔返现8%。返现金额每月计算一次,每持卡人每卡组织每月限获100美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持卡人报名后,在指定境外线上商旅平台,使用龙卡优享卡预订机票酒店并在线支付,笔笔返现8%。返现金额每月计算一次,每持卡人每月限获50美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报名方式:微信关注“龙卡信用卡”—菜单右下角“My地盘”—活动报名—选择需要报名的活动—输入在建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号及证件号后四位(必须使用主卡手机号及身份证号)—点击“立即报名”。整个活动期间只需报名一次即可,无需重复报名。

以上返现活动持卡人可共享,最高返现34%。

◎还有你意想不到的优惠

1.免费WiFi优惠

持卡人在漫游超人官网万事达卡活动专区购买出国Wi-Fi租赁服务,最少预订天数为3天,即可享受租赁费用免费2天的优惠。活动每天限88个免费名额,每卡每月限1个免费名额。

2.e代泊国内机场停车首日免费及8.5折优惠

持卡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 “e代泊”-“预约”-“品牌专区”-“万事达卡”自助预约,或致电400-888-1362,提供持卡人万事达卡前六后四卡号进行人工预约,可享受国内部分机场停车首日免费及85折优惠。

3.皇包车境外中文接送机及包车游9折优惠

持卡人登录万事达卡皇包车境外中文包车专属活动页面购买接机、送机、单次接送、线路包车游及定制包车游等全线产品可享9折优惠。

4.赫兹租车9折及金卡服务

持卡人可免费申请赫兹租车金卡会员,可享全球指定赫兹门店租车9折优惠。

5. 好订网(Hotels.com)酒店预订9.2折优惠

持卡人在Hotels.com预订亚太地区精选酒店,于付款网页输入折扣优惠代码“mastercard”可以获得 9.2 折优惠。

◎现在办理还可参加199元换购活动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成功办理龙卡优享卡并激活的客户,可享199元换购市场价1790元的法国知名轻奢品牌双肩背包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微信关注“龙卡信用卡”,回复“优享”了解详情。)

这么棒的信用卡有效期内居然连年费也是免收的,快快告诉你身边的小伙伴吧,出国消费就带龙卡优享信用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