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用行动抒写青春--工行福建省分行“青春工行”系列宣传

2018-06-06 20:1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有这么一个姑娘,在以火热的精神状态扑身于她热爱的金融事业的同时,充分发挥着自身文艺特长,用实际行动抒写着自己无悔的青春和人生。她,就是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周璘。

以人为本 “尽心”事业

作为商业银行从业人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工作本职。周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承诺。银行一线工作看似光鲜亮丽,其实极具挑战性。对自己提出高要求的周璘时常告诉自己,在工作中要认真认真再认真,并且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操作。入行五年多以来,周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也得到了不断提升。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周璘被多次评为“拓户能手”、“营销标兵”等荣誉。她用女性特有的细腻赢得了客户,用服务赢得了好评,成为工商银行青年团员队伍中一颗闪烁的新星。 

发挥特长 “热心”本职

作为一名“85后”青年员工,工作之余,周璘还十分热心各项公益及文娱活动。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的她,从小学习书法、演讲、舞蹈、主持、古筝等技能。入职工行这个大家庭以后,她积极将自身的特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团委举办的各项活动中,都有她的身影。近年来,周璘积极参加了工行宁德分行举办的“宁德分行第一届工行好声音”、 “五四青年座谈会”、 “元旦军民联欢晚会”等活动。周璘不仅主持多场晚会活动,也热心带领着青年团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献身工行事业的热情,展示了一名工行青年团员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应有本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