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异地理赔也快速 新华保险福建赔付身故金23万余元

2018-06-08 09:3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0年8月,重庆的Y女士经好友推荐,来到重庆新华保险公司购买了一份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该产品基本保额11万元,具有双倍身价保障,缴费期限20年,年缴保费5368元。在这之后,Y女士就跟随丈夫来到了福建三明生活。

2018年初,Y女士突感身体不适,便前往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在Y女士的肺部发现了恶性肿瘤,Y女士和家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平常不吸烟,也时常出门锻炼身体,怎么会罹患上肺癌?Y女士随即入院治疗,但因病情严重,医生已尽最大努力,Y女士还是于近期不幸病故,年仅50岁。经了解,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不仅是吸烟会增加肺癌的患病率,跟城市中大气污染和烟尘中还有致癌物也有关系,近年来,肺癌发病率明显增高,工作生活环境跟致病因素有着不可分的联系。

Y女士的儿子在整理遗物时发现母亲生前购买保险的保险合同,由于是异地购买,Y女士的儿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新华保险三明中支报案。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在接到Y女士儿子报案后,积极配合他收集理赔材料。2018年5月28日一大早,Y女士儿子便向新华保险递交理赔材料,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又因Y女士购买的吉星高照产品具有双倍身价保障,新华保险于2018年5月28日当天快速结案,向Y女士家人支付了理赔款23万余元,异地赔付不再困难。次日在收到理赔款后,Y女士的儿子连连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也对新华保险表示信任,并表示马上要给自己的孩子购买新华的健康险产品。

疾病和意外,无论你多么讨厌它,却每天都在发生。当不幸降临,没有保险的家庭不但要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还付出了多年的积蓄;而有保险的家庭,尽管同样遭受了失去亲人的不幸,却不会因此雪上加霜。现今社会,保险普及的速度今非昔比,医社保、健康保险、车险等等的单量都在逐年增加,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保险,我们需要保险来保障我们的人生,伴我们到老。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