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2018年保险好口碑理赔服务机构评选 > 寿险 > 泰康人寿 > 正文

泰康个人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2018-06-22 09:0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泰康保险集团在福建福州举行“养老三支柱,让生活更美好——个人税收递延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发布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泰康企业客户、养老领域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位嘉宾。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泰康养老副总经理戴海峰、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郭岚、泰康养老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德平出席发布会。会上,泰康与兴业银行等七家在闽优秀企业签署税延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福建是唯一在全省范围内试点税延养老保险的地区,此次税延养老保险在福建落地,有助于提高福建对高层次、高技术人才的吸引力,更有助于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补强第三支柱养老保障,进一步推进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减轻民众未来的养老压力。

发布会上,李艳华总代表泰康集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布局,李艳华总表示,泰康在22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主业,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成为了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泰康首批获得税延经营资格,首批获批税延养老产品,首批成功出单销售,这是市场对泰康能力的肯定,更是消费者对泰康实力的认可。未来,泰康将秉持“受人之托、勤勉尽责”的行业价值观,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运营,确保客户的税延账户持续稳健增值,真正发挥保险业国家养老保障第三支柱的中坚力量,做国家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

本次发布会上,泰康相关负责人围绕社会普遍关心的问题,从税延政策解读、泰康产品亮点、泰康投资优势、如何便捷投保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泰康税延养老险计算器演示了税延产品的收益情况。清华大学杨燕绥教授受邀就如何打造一份个人养老年金的合格计划做了分享。与会嘉宾表示,发布会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对税延养老保险和泰康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泰康将在税延产品的系统、培训等方面为合作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税延养老作为国家的一项利民惠民政策,其操作方式及产品结构与传统保险有一定的区别,并且涉及到员工收入、税收抵扣、税务申报等多个环节。所以,希望有意愿购买的消费者及时与泰康的客服人员联系,泰康将向消费者全面充分解读产品,确保大家正确理解保险合同中的各项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