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境外理赔,新华保险快速赔付身故金42万余元

2018-07-05 09:1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3年5月10日,三明的Z先生经在新华保险工作的好友推荐,在三明新华保险投保了祥和万家保险产品,该产品基本保额16万元,缴费期限20年,年缴保费11245元。两个月后,Z先生感觉新华的产品挺不错的,于是又在三明新华购买了一份康健吉顺保险产品,基本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1526元,缴费期限30年。

2018年初,业务员Y女士来到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客服中心咨询理赔细则,原来是Z先生的妻子联系她称Z先生前几天晚上突然呼吸困难,被送往西班牙当地某医院抢救,经医生全力抢救无效身故,身故原因为急性心肺衰竭。一向身体硬朗的Z先生,才43岁,突然就这么撒手人寰了,妻子悲痛不已,只身在国外的她手足无措,只能联系在新华工作的业务员好友求助。

三明中支理赔人员在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联系上了Z先生的妻子,理赔人员详细告知Z先生的妻子境外出险理赔需要当地大使馆领事部出具的相关证明资料和当地政府出具的死亡证明,这两份资料还需要通过国内专业资质的外文翻译中心进行翻译。L先生的妻子一开始不是很理解这些材料的用意,在新华理赔人员耐心指导讲解下,Z先生的妻子表示会尽快收集这些理赔所需材料。经过理赔人员及业务员Y女士的帮助,6月3日Z先生的妻子向我司提交理赔材料,因Z先生购买的祥和万家产品具有2.5倍身价保障,我司于2018年6月5日快速结案,向Z先生妻子支付理赔款42万余元。在收到理赔款后,Z先生的妻子特地打电话到公司感谢新华保险,感谢理赔人员,让在国外的他们也能感受到安全感。

当意外来临之际,是什么能给你依靠,给你安全感,除了亲人之外,我想就只有保险了。无论你在世界上哪个地方,它都能保护着你,做你的保护伞,减少意外带给我们的伤害。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