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13 08: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活动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开展“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7月5日,南平中支举办“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客户体验开放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南平中支特邀客户、媒体代表、周边市民参观中支本部门店,详细介绍日常承保、理赔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演示了CRM的快速报价、便捷支付、即时出单等。

南平中支理赔中心通过PPT演示,向客户和媒体代表们介绍了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和“人伤无忧和车损无虑”的服务流程,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客户和媒体代表们深入了解了 “三极三动,无忧无虑”服务体系,充分体验了太保“极速、极易、极暖”的理赔服务。

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华,南平中支总经理魏云在活动现场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活动,南平中支向客户和媒体代表们展示了公司承保、理赔服务工作内容和流程,让客户和媒体代表们对保险客户服务有进一步地了解,充分认识到一份保单背后承载的责任与义务。

二、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7月8日上午,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按照分公司、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在南平市玉屏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线下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践行“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的理念。

健步走活动以玉屏公园大门口作为出发起点,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路程后,全体伙伴统一进行步数捐赠仪式,为保险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在开展线下活动的同时,积极组织全辖员工、营销员积极参与扶贫健步走线上走,参与人数达150余人,累计捐赠步数达170万余步。

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南平太保人的精神风貌,宣传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为爱奔跑,凝聚公益力量,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三、开展“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组织全辖各机构、部门积极拍摄“给7.8点个赞”手指舞,并上传抖音;据统计,活动期间共上传手指舞视频8个,共获点赞512个,员工参与人数12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公众对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的了解,提升了太平洋产险良好的品牌形象,让公众切身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