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古田国寿组织客户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2018-07-18 10:0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丰富广大客户的文化生活,提倡全民健身,7月13日,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邀请客户到玉田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当天上午8时,参与人员从玉田山脚出发,途经5个大小休息处,全程共计3小时。途中安排了“你演我猜”“山中寻宝”“登山竞时赛”等趣味游戏,并设置了奖品。登山路上大家结伴而行,踏着青石台阶,手扶木制栏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山中多样的植物,一片欢声笑语。随即,众人来到了第一景点,短暂的休息后,开始了第一个项目“你演我猜”,工作人员将众人分为四组,每组派两人演绎,剩余人猜意义,每答对一题计一分,在三分钟限时里分数最高的获得最终胜利。活动过后,众人继续前行来到第二个休息处。在这里,工作人员早已在休息处藏好了一些最终比赛会用到的“宝”,并提供相应的线索让参与人员寻找,找到最多线索的小组将获得第二个阶段的胜利。跨过一座小山,终于迎来了此次活动的最终环节——登山竞时赛。先前获胜的两个小组将会获得时间优势,最终以到达山顶所用总时长最短的小组为胜。

山登绝顶我为峰,此次活动巧设登山踏青连环比赛,使得传统的登山活动更为有趣,减少了登山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和枯燥感。来到山顶,迎面而来的习习凉风驱散了众人连日来的紧张和压力,有的客户甚至情不自禁在山顶呼喊高歌起来。此次登山踏青活动让客户们更加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今后古田国寿也将继续开展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户外主题活动邀请客户们参与,通过更多更好的活动搭建好公司与客户们的交流沟通平台,倾听客户们的心声,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中国人寿相知相伴,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努力提升客户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 通讯员 赵婷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