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有账户 轻松贷----建行“账户云贷”助力在闽小微企业成长

2018-07-23 14: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日前上线的一款普惠金融特色产品——“账户云贷”,因具有门槛低、流程简、纯信用、支用灵等优势,颇受客户欢迎。该产品上线短短两天来,已为上百户在闽小微企业融资超过800万。

“账户云贷”是“小微快贷—信用快贷”的项下业务,是针对在建行开户的小额无贷结算客户,应用大数据技术,综合客户的征信、结算量及结算产品等情况核定额度,由客户全线上办理、额度可循环的信用贷款。该产品准入门槛低,客户只需在建设银行开立账户且满足相应条件,即可获得授信额度。同时,开办代发工资、单位结算卡等多项业务均可累加相应额度。其办理方式也十分简便,小微企业客户通过企业高级网银和个人网银24小时自助办理,不需要提供财务报表、银行流水等资料,手续简便,采取信用担保方式,免抵押,即时审批,审批通过的客户当即获得贷款资金;贷款到账后,有效额度最长一年,客户可在线上自主支用,随借随还,在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并且按照实际使用资金及天数计息,大大减轻资金闲置期间企业融资成本压力。

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以金融科技为支撑,针对小企业所处的不同生命周期及风险缓释能力,建立包含“小微快贷”等各类融资需求的小企业产品体系,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此外该行还积极探索“信贷工厂模式”,设置营销管理、客户筛选、产品支持、评价授信、信贷审批、反欺诈、早期预警等岗位,实现小企业业务的全流程专业化、标准化运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