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疑似苏宁内部秒抢清单外泄,iPhone X 直接被砍200元

2018-08-01 09:1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继昨日苏宁采购曝出“降价门”事件以来,今天涉及“降价门”主题事件的“超燃秒抢日”价格清单又疑似从内部流出,秒抢时间定在8月1日,至于这份清单为何会提前外泄不得而知。

互联网线上流量之争依然激烈。各大电商平台为了争夺用户,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可最有效的方法还是价格大战,毕竟在同等品质下,消费者会选择价格更低的那个。

记者看完后发现,促销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清单上写着“主推10款”字样的商品。其中,让利最多的商品是老板牌19立方大吸力油烟机,市场参考价6402元,而苏宁秒抢价则写的是3630元,几乎等于打了个对折,赠品一栏还写着“赠298老板电热壶”!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而果粉们最关心的iPhone这次也出现在了秒抢清单中,由于苹果公司的强势,iPhone的价格一直都很坚挺,各渠道上的iPhone价格基本没区别。这份秒抢清单上写着“iPhone X 64GB 深空灰”秒抢价:7298元,比市场价低了整整200元,iPad 32G金色,秒抢价:1898元。如此让利,不由让人怀疑苏宁有“割肉营销”之嫌。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除了家电、3C之外,快消品也出现在秒抢清单上,市面上很受老百姓欢迎的莫斯利安酸奶24盒装,只需79.9元,比超市的价格低了10块钱左右,平均一盒3块钱左右。

从这份外泄的清单中不难看出,苏宁是想借“超燃秒抢日”这个活动最大程度吸引消费者目光,为818购物节积累流量和炒热气氛,所以苏宁必须拿出诚意才能讨好消费者。

同时,为了证实这份清单的可靠性,记者拨通了苏宁易购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回复说:“这份清单是超燃秒抢日的内部传阅资料,但最终价格不能确定,只有到8月1日当天才是最终价。”

记者认为,苏宁818官方未正面确认价格流出,被指已“骑虎难下”,说“最终价格不能确定”只是官方回复,8月1日超燃秒抢日当天只能更便宜不可能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