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州农商银行举办第一届“榕上行”读书会

2018-08-01 13:5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引导树立正确的读书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鼓励员工做到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学以致用、学有所成,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7月30日,福州农商银行举办了第一届“榕上行”读书会,福州农商银行第一届共青团团委成员及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此次“榕上行”读书会活动,以“企业文化建设,如何打造四好银行”为主题,以读书分享和沙龙活动为主要形式,大家逐一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心得,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通过“榕上行”读书会系列活动的举办,带动各支行年轻员工参加读书会,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打造“学习型”银行、“书香型”银行,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促进福州农商银行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