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推出“抵押快贷”V2.0普惠小微更精准

2018-08-05 08: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近日,建行推出“抵押快贷”V2.0,为小微企业提供简易便捷的抵押贷款服务。该产品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灵活运用客户评估和分析模型,深入挖掘小微企业客户需求,让普惠金融服务更精准。

平台创新从线下到线上

“正是有了建行的资金支持,公司才能快速发展。”谈及公司的发展,福州天源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味”)有关负责人对建行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今年4月,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为天源味成功办理了“抵押快贷”“信用快贷”等流动资金贷款近500万元,进一步保证了天源味的日常资金需求。

据悉,天源味主营鲜冻畜禽肉类销售,公司对于上游客户一般采取全额付款方式,下游客户多为大型超市和企事业单位食堂,回款需要1~2个月,因此经常需要大量资金用于日常备货等经营周转。早在2015年和2016年,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便先后为天源味办理了“善融贷”流动资金贷款30万元、传统抵押类贷款200万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多年来,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不断提升对天源味的信贷支持额度、服务模式,从线下“信用类”到“传统抵押类”,再到线上“抵押贷款”+“信用快贷”的组合,为企业提供了阶梯式、持续性的资金支持,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服务提升

高效、灵活、全面

“此次全新上线的‘抵押快贷’V2.0,借助建行先进的金融科技,进行客户精准识别和智能判断。”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创新业务模式,可进一步盘活小微企业存量资产,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灵活、全面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抵押快贷”隶属于建行普惠金融品牌“小微快贷”项下,是以小微企业实际生产经营需要、信用情况及可提供的抵押物价值为依据,给予小微企业经营性用途的大数据抵押贷款业务,贷款额度高达人民币1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具有“快、低、活、全”四大优点。

此外,该产品还依托建行专业而全面的整体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支付结算、贸易融资、代收代付等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为企业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潘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