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电子化客户服务深受点赞

2018-08-06 09:5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持召开机关员工学习早会,专题宣导国寿E宝绑保单、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回访微回执、增值服务等国寿电子化客户服务,快捷高效的服务深受员工的好评,并且增强自豪感,纷纷为“科技国寿”建设点赞。

一、国寿E宝绑保单。通过下载国寿E宝,能够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快捷高效的服务:一是保单借款实时到账,让你急用钱时倍感便捷。二是红利领取、万能账户领取、满期金领取、生存金领取,系统稳定,操作简易,在家就能自助完成。三是保单信息查询一目了然,教会客户E宝使用,相当于给客户配备了小秘书。

二、微回执微回访。这是中国人寿服务客户的创新举措,具有便捷高效的优势,不仅提升了公司服务效率,还方便业务伙伴和广大客户,手机操作方便快捷,泉州分公司推广两年多综合使用率高达85%以上。

三、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国人寿股份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微信号:chinalifefujian),能够充分感受官微绑保单功能的便利,包括红利查询、保单签收回访、保单信息查询、借还款、保单垫交方式变更、生存金红利满期金给付、微理赔、柜面预约服务等。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还推出特色服务专区:一是国寿特色服务。国寿客户节、VIP客户年会、幸运大回馈抽奖活动。二是特惠超值服务。每季度分主题特约商家联盟专属特惠活动。三是国寿小画家绘画及征文比赛。一年一届全国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及征文比赛。四是国寿大讲堂、客服基地。VIP客户健康体检、健康管家卡、专题大讲堂。

四、增值服务。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2018年增值服务分为“四大计划”开展:品质少年计划、健康家庭计划、财智菁英计划、多彩生活计划。2018年国寿客户节活动包括第八届“国寿小画家”活动、“国寿朗读者”大赛、“国寿700健跑”活动、中医问诊、健康大讲堂、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特约商家活动、感恩回馈大抽奖活动。

在早会宣导中,还通过图片展示,让员工充分感受公司增值服务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通过现场互动,感受国寿电子化服务的快捷高效,从而积极主动宣传和体验电子化服务。(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