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三大指数攻防兼备 苏宁金融带你一键“看多”中国

2018-08-06 10:1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二季度以来,市场持续震荡,权益产品整体业绩表现不佳,但指数基金却逆市成为爆款。对此,苏宁金融基金专家表示,目前市场重回3000点下方,对于指数基金投资来说,现在选择在市场底部区间布局或许是个良机。在苏宁基金*平台上,景顺长城沪深300增强、南方创业板ETF联接、创金合信中证500指数等三大指数基金攻守兼备,带您紧抓A股机遇。

 

与主动管理型基金相比,指数基金具有分散投资、降低集中持股风险、受人为因素影响小、业绩透明度高和管理费用少等优点。在今年市场震荡加剧的行情下,苏宁金融基金专家为您优选以下三款指数型基金。

景顺长城沪深300增强蓝筹荟萃,兼具规模与流动性,最能代表A股市场大市值;南方创业板ETF联接覆盖了中小市值、高成长性的创业板股票,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创金合信中证500指数攻防兼备,兼具流通性和经营状况。上述基金均业绩表现良好。今年以来,在严监管和退市常态化形势下,A股市场“雷股”数量激增,且发生风险事件的股票,多数出现在投资组合中不可缺少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中,如果配置指数基金,就可有效规避风险。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