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苏宁汽车超市再下一城,8月10日包头店开业

2018-08-06 11:2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苏宁汽车超市迈入2.0时代之后在全国各地势如破竹,跑马圈已经开始向内蒙进军,预计8月10日苏宁汽车超市包头店正式开门迎客。

锁定呼包鄂经济带,苏宁汽车超市包头店位于标志性地段包百商圈的钢铁大街。西端隔昆河中桥与包钢厂区道路相连,东端在第一工人文化宫转盘与建设路相接,沿街商贸繁华,是内蒙第一大街,也是中国西部第一大街。苏宁汽车超市开业后,将在这里打造功能完备的一站式汽车消费载体,为包头近三百万的市民带来购车便利。

 

福建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供图

面积约1135平米,可以容下约30台车辆。超市内将划分成覆盖中规车、融资租赁、二手车、汽车用品等多个业务专区,将引入中、高、低不同档次十多个品牌入驻,保障各类汽车消费进店消费选购,既节省时间,又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空间。

联营模式是包头汽车超市的一大创新突破。苏宁汽车线下运营负责人透露,苏宁汽车超市包头店将作为“直营+联营”双向发展新模式的试点。汽车超市,苏宁可以说是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从南京新街口第一家汽车超市,到汽车超市2.0。苏宁汽车一直在摸着石头过河,进击中寻求创新突破。

前期通过自营模式,苏宁汽车已将南京、成都、苏州等地打造为汽车超市样板城市,而全新联营模式的有益尝试,苏宁汽车将采取代运营的形式,借助苏宁的用户资源、渠道资源、运营、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累,将自身运营经验标准化输出,推动汽车销售朝着运营模式更灵活的方向发展。

据悉,目前苏宁汽车超市包头店已经与多个主机厂达成战略合作,将尝试以汽车超市为载体开展多元化创新发展合作,共同打造满足用户场景化汽车消费,以此实现城市用户规模的快速扩张覆盖和盈利。

苏宁包头大区负责人也表示,此次包头汽车超市开业恰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作为苏宁汽车在内蒙的又大手笔,苏宁汽车将联合苏宁旗下各个产业一起,打造一场史无前列的购车狂欢。这就意味着给包头即将购车的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强有力的定心丸,一起翘首以待8月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