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客户异地出险 太平秒赔让理赔更有温度

2018-08-06 13:2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贴心的服务、便捷的流程、快速的理赔,这些优质体验的关键词,在泉州客户黄女士的身上得到了很好地体现。黄女士于2016年3月投保了我司福利健康+及康悦医疗等险种,2018年4月,因意外至厦门第五医院治疗。代理人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公司的理赔人员,于5月17日共同为客户提供“秒赔服务”。本次“秒赔”操作,通过手机APP“太平保宝”进行基本资料录入上传,仅8小时,便完成信息录入、上传、理赔结案、理赔款到账一系列流程!无需至公司柜面,不用繁琐的流程,仅需一部手机,客户1400.95元的医疗费,扣除统筹支付25.69元,剩余部分全部理赔,此举获得了客户的啧啧赞叹。

“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用真诚的心做专业的事,在“秒赔”提供的平台上,除了高效的速度外,我们还需要用心的温度,要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太平速度,“秒赔”,让理赔更简单,让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