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劝阻退保客户 客户出险理赔后连呼“幸好没退”

2018-08-06 13:2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2018年5月30日客户陈女士亲自到太平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送来了“理赔特及时、服务特周到”的锦旗,对太平人寿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和感激。

客户陈女士于2015年9月7日在太平人寿莆田机构投保了太平福禄满堂组合30万+真爱健康计划2,但投保后一直觉得自己身体较好,根本不需要买保险,从内心深处未真正接受保险理念,于是在第二年缴费后来到公司柜面申请退保。公司运营工作人员针对客户的退保原因,将保险的意义功用说起,并再次解释条款和保单权益,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和专业,最终使客户打消疑虑,决定继续享有保单权益。

2018年4月客户她突然感觉心跳加快,起初只是以为更年期到了,医院做全身体检后,发现得了甲状腺癌等疾病。2018年5月15日客户向太平人寿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理赔的人员及时协助客户办理操作理赔,不到两个工作日,30万的理赔金就打到客户账上,为客户及时治疗提供了有力支持。说到此次理赔,陈女士百感交集,“幸好发现的及时,要不然拖下去就会癌细胞转移了!更重要的是幸好我当时没有退保!”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每一位工作人员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宗旨,从不轻易放弃任何客户,从客户角度出发,积极劝阻,让保单为客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