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代办工商营业执照  银政合作助力普惠金融

2018-08-07 17:4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邮储银行仓山支行作为主要参与银行之一与福州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政银合作代办工商注册登记业务的合作协议。这是仓山支行继去年与仓山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之后开展的又一项实质性合作,为拓展客户提供了新渠道。

邮储银行仓山支行积极参与政府推进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结合“优化企业开户流程”、“两增两控”活动,为企业申请办理注册、变更登记工作提供“一站式”代办登记和综合金融服务。前期支行已派驻2名人员在位于仓山区市民服务中心的市场监督局窗口进行跟班学习,并为两户企业代办了注册登记手续,其中一户已在支行开立了公司账户。

通过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邮储银行仓山支行将实现开发优质中小微客户,做大公司及小微企业客群,加快各项业务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