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开展送电子化服务培训进职场

2018-08-08 11:2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国寿电子化服务是适应未来服务的基本要求,也是顺应响应时代的要求,8月6日,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持续开展推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官微、“微回执、微回访”等系列电子化服务活动。

为便于业务员更加了解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官微功能,熟练掌握“微回执、微回访”等电子化服务操作流程。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有计划地开展推广服务,组织客服中心人员分赴城区个险等营销职场,对“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官微的了解和使用程度有针对性地进行宣导培训,针对各营销区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宣导如何关注、注册“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官微、微信理赔、信息查询、预约柜面服务、微回执微回访等电子化服务项目功能、具体的适用范围、操作方法及解决办法。

培训会后,公司营销伙伴纷纷表示“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官微功能越来越强大,简化了以往较为繁琐的流程,使大部分保全业务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完成。(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 通讯员 谢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