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光大818去嗨节”启动仪式

2018-08-09 11:5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8月4日晚,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与星梦启航艺术培训中心在厦门君尚购物中心联合举行厦门地区“光大818去嗨节”启动仪式暨“青春嗨一厦”星梦艺考2018暑期集训汇演。中国光大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陈玫华女士、福建春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邮轮中心总监陈艳瑜女士、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区域负责人张媛女士、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汤佳女士、中国国旅(厦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岚女士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光大信用卡将“金融+旅游”作为发展的重点方向,制定“大旅游”战略,积极探索信用卡服务的“多网叠加”。厦门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光大818去嗨节”主题活动,整合各方相关资源打造营销亮点,开展具有厦门区域特色的“光大818去嗨节”系列主题活动,实现金融业与多行业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好地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

走出去才够嗨:聚焦“金融+旅游”

近年来,光大信用卡中心一直不断推动“金融+”跨界合作,推出了丰富的消费信贷细分产品,拓展消费场景,致力于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拓展中青旅、滴滴出行、凯撒旅游、龙腾出行、途家、去哪儿网、驴妈妈等多个与旅游相关的合作方,开展优惠旅游线路、特价门票、满额立减等活动,加码旅游金融服务能力。

够低价才够嗨:1元抢“侠侣亲子游”

厦门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光大818去嗨节”活动,与厦门“侠侣亲子游”合作开展1元抢侠侣“集美诚毅科探中心”、“五缘湾百舸皮划艇”产品、“跳吧蹦床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夜场”、“天沐温泉”等“去嗨节”超值爆款活动。让客户在旅游的消费场景中,享受光大信用卡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光大信用卡提供给客户的便利与实惠。

放肆吃才够嗨:热门商圈活动

厦门分行在2018年将把厦门热门商圈活动作为光大信用卡主题活动的重点,来支持“大旅游”战略。在2018年光大信用卡陆续推出磐基商圈、SM商圈、阿罗海商圈、鼓浪屿商圈、中山路商圈等热门商圈,开展美食满减活动,美食品牌覆盖大丰收、肯德基、豪客来、陶乡、鱼旨寿司等知名连锁品牌,让客户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实实在在感受到光大信用卡的“接地气”。

任性买才够嗨:百货商超活动

为满足客户对市场活动多样化的需求,厦门分行联合天虹百货、来雅百货、巴黎春天百货、华润万家、中闽百汇、优吉超市、千滋百味等厦门地区受欢迎的百货、超市开展满额立减活动,让客户享受吃、喝、玩、乐、购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用卡体验,进一步打造光大银行金融“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