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2018-08-10 17:3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8月10日下午,工商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系统直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工行福州分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授牌仪式在榕举行。

签约仪式上,工行福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福州分行作为福建省内所有金融机构中规模最大的二级分行,长期以来立足本地,积极支持福州经济建设,为广大个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雄厚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在提高业务服务效率、增强产品供给能力和推进客户服务精细化等方面,充分发挥大型商业银行在服务经济发展和提升客户价值方面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工行福州分行更是把个人信贷作为服务广大个人客户、服务民生、践行普惠金融的重点业务来拓展。本着面向市场、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与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福州市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品牌中介的合作。

福州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应对与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频繁的业务往来关系,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已经推出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构建了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极大方便了群众和企业办事。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秉承“让数据跑代替群众跑”的创新工作精神和原则,银行抵押登记“不见面全程网办”,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效率和服务。

此次签约及便民服务点挂牌,标志着福州开启了银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一趟不用跑”“不见面全程网办”的新时代,向“互联网+金融+不动产登记”改革迈出了重要一步。(作者 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