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818苏宁汽车超市进驻包头,开启联营模式

2018-08-10 10:1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10日,苏宁汽车超市2.0在内蒙古包头开门迎客,位于包头钢铁大街59号东方明珠广场苏宁易购一层,相比其它城市的苏宁汽车超市,本次包头汽车超市正式开启联营模式,意味着苏宁汽车超市步入了新的阶段。

作为包头首家汽车超市,建筑面积约1200平,内部划分了中规车、平行进口车、汽车用品三个专区,博菱三菱、宝龙平行进口车、环成猎豹、欢腾北汽绅宝、风行之星奇瑞、晶奥吉奥风行、百优卡、恒德汽贸等品牌商户携手入驻。

据悉,包头苏宁汽车超市内,覆盖奥迪、日产、丰田、上汽大众、猎豹、北汽绅宝、起亚、北京现代、JEEP、广汽三菱、荣威、东风风行、奇瑞、吉利、长安等十余个主力品牌,囊括了轿车、SUV、MPV等多种车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汽车消费需求。

相比南京、成都、苏州、株洲等地的苏宁汽车超市2.0,包头汽车超市2.0最大的区别在于其经营模式,包头汽车超市采用“直营+联营”的运营模式,苏宁汽车联合包头当地的各大汽车经销商、汽贸公司尝试探索联营的合作模式。

据了解,7月初苏宁汽车就开始与包头当地的汽车经销商洽谈合作,利用各自渠道优势、供应链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优势互补,推动包头当地汽车消费市场新模式的变革,8月10日开业的包头汽车超市就是苏宁汽车超市首个开展联营模式的试点门店。

 

内蒙古苏宁从起初的立足苏宁易购,到近年来的苏宁广场、苏宁置业、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加上今天的苏宁汽车,多业态共同发力,旨在为鹿城用户打造衣、食、住、行、享全生态服务体验。苏宁汽车超市2.0将联合包头汽车行业各大品牌,以一站式、场景式的汽车消费场景,为用户打造简单便捷的购车出行体验,同时也为区域传统汽车消费市场带来补充。

此次包头苏宁汽车超市2.0开业,适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爆发期,苏宁汽车将点燃包头汽车消费市场,为当地的汽车消费用户带来新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