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沙埕镇妇联联合召开女性安康保险理赔现场会暨工作推进会

2018-08-13 11:3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沙埕镇妇联联合召开女性安康保险理赔现场会暨工作推进会。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王立松经理助理和沙埕镇王华组委当场为该村被保险人袁女士送去女性安康保险理赔款9万元及慰问金。袁女士及其家属收到理赔金后非常感动,希望政府及妇联多做宣传,让更多农村女性同胞了解和购买女性安康保险。

2017年12月份,经过村妇委会对女性安康保险进行宣传倡议,袁女士投保了中国人寿女性安康团险疾病保险。2018年4月份,袁女士在体检时被确定罹患子宫内膜癌,并于7月24日向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公司调查人员立即开展审核和案件调查,启动快速理赔程序,按条款约定现场理赔9万元,为袁女士后续康复治疗提供了有效的经济保障。疾病与意外谁都无法预知,只有保险才能给不确定的未来提供爱与责任,给家人一份淡定与从容的人生。(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  通讯员  高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