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继海尔之后,苏格拉宁也在热评区买房了

2018-08-13 15:0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前阵子,相信大家的社交平台都被林宥嘉的宝宝出生的消息刷屏了!昔日男神如今成功转型奶爸,不免感慨青春溜得太快。这两天,林宥嘉老婆丁文琪晒出儿子酷比的侧脸照,又收割了一波祝福和羡慕。

浏览网上各种男神幸福一家的新闻,等等,热评里怎么突然冒出一头小狮子?这不是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吗,它不好好卖萌,怎么出来抢热评玩儿?

 “老婆漂亮!baby可爱!林宥嘉真真的人生大赢家了!为了让你以后的奶爸生涯更得心应手,萌主我建议你趁这次818发烧节囤点纸尿裤奶粉吧!炒鸡划算哟!”

本以为苏格拉宁就是来祝贺YOGA喜提宝贝,没想到笔锋一转,为自家苏宁粑粑打起了广告。818发烧节一向是苏宁一年里打折最狠的一次,这段时间集中投放广告也很正常,但怎么吉祥物也这么调皮,都出来抢热评卖安利了?

最近刚出生的星二代可不少,前两天熊黛林和老公为双胞胎女儿办百日宴,首次晒出两个女儿的正面照,吃瓜群众迅速围观。然而新闻下面,也看见了苏格拉宁忙碌的身影……

 

 看来萌主的吉祥话储备挺丰富,专门跑到明星的喜事下面道贺,安利818优惠力度,赶紧趁着活动安排上奶粉尿布一条龙!热心网友纷纷表示,连吉祥物都那么努力了,不把你送上热评都过意不去……

经机智的微博网友提醒,才发现苏格拉宁已经在热门微博下面活跃好几天了,818就在眼前,这架势是准备在热评买房,成为继海尔之后的第二个蓝V总教头,把自家安利卖遍大街小巷吗?

除了明星baby强势吸睛,立秋后的高温也成为网友们调侃的热门话题。人民网就报道了一则消息,北京一栋写字楼没空调,导致多人中暑,数十人离职!

 

不出所料,卖家电出身的苏格拉宁敏锐地嗅到了良机:“30多度两个月??小狮子我可能早就热化了。虽然我很胖,但是我怕热啊!对于这样的公司,我只想说,818来苏宁买空调!快速拯救你的员工!价格超划算的哟!”

好吧,这个广告不得不说打的很到位,需求很对口!这个天气,大家大街上遇见都是“熟人”,靠空调续着这条命,眼看着立秋后高温不降,确实是刚需了……

不仅是员工在没空调的大楼里待不下去,美国总统特朗普顶着43度高温演讲,也任性开始吐槽:我超好看的新西装都受不了啊!

 而热评里苏格拉宁仍然在卖着安利:“43°真的要skr人的好不,这温度全网第一胖的我都受不了,更别提特朗普这大胖子了,所以,买空调苏宁818发烧节了解一下,优惠炒鸡大!!!”

 

这只小狮子真的很会蹭热度了,特朗普也不放过!不知如果他看到这个又萌又敬业的小狮子的评论,会不会立马在苏宁易购下单来一台空调呢?

继美国官方吐槽后,央视主播朱广权也上阵接力,在节目中用四大名著主题曲播报天气。“滚滚长江是开水,浪花淘尽直烫嘴。说走咱就走,刚迈两步就烤成了火腿。就算一个是阆苑仙葩,也晒得你绽放不了花蕊。只能敢问路在何方,因为热得根本找不着北……”

热评区又见小狮子调皮上镜:“手语小姐姐:万水千山总是情,少说两句行不行?”主播倒是秀了一段单押freestyle,让左下角的手语小姐姐怎么办!当然,最后还是强势安利了自家818的空调:“天气再热钱包也不怕上火哟!”

被苏格拉宁这样疯狂刷屏,小编都忍不住好奇,这个818发烧节真的优惠力度这么大吗?上次618没来得及买的东西,等着双11打折又太久,正愁没活动呢!

一番搜索后,百度告诉我,前不久竟然有供应商在吐槽苏宁采销砍价太狠,甚至放言“自己贴钱也要更便宜”,不能浪费推荐位,比苏格拉宁四处抢热评还要拼啊……看来,818不上苏宁逛逛是说不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