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定义美好出行,招行信用卡出行场景再发力

2018-08-13 16: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出行领域百花竞放,陆续涌现的网约车、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不断刷新着人们的出行选择。出行作为日常生活中的高频场景也得到了金融机构的日益重视。继2016年率先发布滴滴联名信用卡之后,2018年6月29日,招行信用卡再次联合滴滴出行发布招商银行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东表示,将与滴滴出行在联名卡合作的基础上,为用户美好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构建大生活金融生态。

深谙高端用户经营之道的招行信用卡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高端用户对舒适体验要求更高,专车出行成为他们的出行首选,他们有能力且愿意为更好的舒适体验买单。滴滴专车作为专车领域受欢迎的品牌,拥有8000万用户,占据90%以上市场份额。招行信用卡选择和滴滴出行合作,就是要借助滴滴在出行领域的资源优势,发力高端客户服务,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加具有品质感的、美好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招商银行滴滴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为用户提供了诸多出行福利,除了超值专车礼券包或1000招行信用卡积分新户达标礼,持卡人使用礼橙专车联名信用卡,通过支付宝支付滴滴礼橙专车车费,还可享招行信用卡5倍积分,一卡在手,出行无忧。

有业内人士预测,参考此前双方首次联姻便创造了“百天破百万”的发卡纪录,本次礼橙专车联名卡有望再次迎来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甚至不排除未来双方将在豪华车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