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州招行 “发票云”付款代理业务效率大幅提升

2018-08-13 16:1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500张发票的付款业务,以往需要2天来处理,如今只要3分钟!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通过“发票云”付款代理业务,成功为企业客户解决了以往付款代理业务中因供应商发票数量过多导致的“复印盖章费时费力、核验传递异常繁琐、信息录入容易出错”等难题。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有效节省了企业从发票复印、录入、核对、审核到传递过程中的大量人工成本,大大减低了差错的产生,打通了企业客户体验的“最后100米”。

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上市企业,企业待付款的发票具有票面金额小、发票数量多的特点。企业在准备发票的过程中整理、复印、盖章的工作量极大,同时代理付款明细表的录入工作全部依赖人工处理完成,极易出错,银行后台发票的审查核对过程也十分繁琐。

不久前,招商银行推出Fintech项目——“发票云”系统。该行结合之前与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推出了一套适合企业的“发票云”+付款代理应用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对企业回访中,客户对“发票云”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效益等方面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