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福州招行推出多款联名信用卡  点燃夏日热情

2018-08-13 16:1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招商银行致力于打造多样化服务体验,为各类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近日,随着世界杯比赛结束及暑期来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推出包括“FIFA足球世界”、“尤文图斯”、“王者荣耀花木兰”等多款联名信用卡,不但拥有独特精美的卡面设计,也为广大招行客户带来了多重福利。

拥有多重核心权益的“FIFA足球世界联名信用卡”采用国际标准EMV芯片卡,支持Paywave小额快速支付。任意外币消费均0外汇兑换费、全球任意外币消费都可人民币还款,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持卡人还可尊享覆盖全球的Visa Signature卡特权,在尽享全方位便捷旅行、一线国际酒店品牌超值礼遇、全球血拼惊喜的同时,更有9积分抢兑精选美食和5折购买超值代金券的优惠福利。

尤文图斯联名信用卡有银联、VISA两种卡片可供选择。银联版卡面背景是浩瀚的星空,正中间印着尤文图斯的logo,简洁大气。VISA版卡面是尤文图斯标志性的斑马纹球衣,看到它眼前仿佛就浮现出斑马队在绿茵场上奔跑的画面,记忆点十足。

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信用卡正面印有长城守卫军队长——飒爽英姿的女英雄花木兰形象,人物刻画栩栩如生、呼之欲出。2018年9月30日前,凡核发招行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含校园版)的持卡人,开卡后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绑定本人身份证号及游戏账号,即可参加玩游戏赚积分活动。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年以来在市场上赢得了极高口碑,除了各种优惠活动、多样化的尊贵权益,各式各样的联名卡也是吸引不同人群的主要原因。今后,招商银行将继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敏锐的嗅觉及时捕捉流行动态,推出更多好看又好用的联名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