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大润发首参苏宁818大促 当天销售同比增长700%

2018-08-13 10: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6月底苏宁与大润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后,近400家合作店正进行紧锣密鼓地深入改造。经过不到一个半月的密切合作,双方迎来了首波开业潮。

 8月10日,全国30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正式开业,并火速打枪了810超级团购日的线下大促第一枪。家电3C的供应链协同、818联合营销、打通售后服务体系等双方合作内容的首次“实战效果”成为了行业的焦点。

根据苏宁官方发布数据,截至8月10日22点,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全国销售同比去年未进驻前增长700%,新会员买家占比超过4成。在苏宁商品、品牌运营、IT、服务与金融等线下家电市场的零售能力的赋能下,大润发家电3C专柜首次参加苏宁联合大促便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

据悉,有3家合作门店早在7月底便进入试营业阶段。截至7月31日,3家门店试营业阶段销售额占了7月份全月总额的82%。在用户占比中,新用户占比也达到5成。

值得一提的是,3家试营业门店的通讯产品销售额,分别相当于苏宁改造前的11倍、6倍和15倍,均取得大幅的增长。

在此前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里,苏宁再次以17%的市场份额取得了线下市场的第一位置。在本次818,苏宁将互联网的赋能升级带到了大润发家电3C专柜。从选品、采购到营销、宣传再到服务、售后,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也向线上引流、线下服务的O2O模式转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场景购物体验与服务。

除常规的优惠力度大,依托苏宁易购强大的供应链,顾客在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消费,还将享受到与苏宁易购门店相同的服务,如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质量问题365天包换等苏宁易购特色服务。苏宁易购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售后拥有5500家服务站点、近5万名服务工程师,将同步给大润发的会员带去全区域、全品类、全方位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