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票据大管家”,您专属的票据专家

2018-08-14 13:0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获悉,招商银行推出的“票据大管家”与互联网结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服务于票据全生命周期,可为客户提供网上开承兑汇票、在线贴现、票据池融资、综合查询等多项综合性金融服务。招行“票据大管家”旨在打造出一个纸电结合、融资自由、投资个性、动态管理的全新Fintech票据专业化运作平台。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关于票据业务的各类金融产品在同业中都具有强劲的创新属性、先进的技术水平、领先的市场地位,打造出了票据全流程、一体化的五星级客户服务体验。而招商银行推出的“票据大管家”则将票据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为企业提供了票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含:票据查询、承兑、票据池融资、在线贴现、投资和管理等综合性票据业务。

 除此以外,“票据大管家”模块的设计始终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操作界面直观清晰、办理手续简便、智能融资方案、纸电票全流程管理、提效率降成本、快速实施应用。“实现您对票据的所有想象”就是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的使命!详情可咨询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各营业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