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普惠金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18-08-14 13:0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信念,紧跟总行的发展步调和方向,立足于福州地区经济发展,通过思想革新、业务创新、服务更新等一系列由上至下、由里及外的企业建设,为广大招行客户的生活及其地方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据悉,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为积极响应普惠金融的政策号召,组织各大支行走进了大大小小的企业、市民社区,为不同经济实力的客户带去了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理财建议和方案。

 此外,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还坚持了“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率。除了定期为各大企业带去信贷知识讲座,持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福州分行还着力聚焦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其开创专属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