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强化征信管理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内外兼修”勇做排头兵

2018-08-15 15:5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的指导下,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练好征信管理“内功”,组织多次培训,新增信贷人员均已签署《征信平台合规使用及信息查询保密承诺书》,并持续规范选择查询流程,如信贷客户经理在业务全流程结束后,将完整的信贷客户资料上传至信贷系统,各查询机构所有电脑设备均无留存客户征信报告的电子档与扫描件,杜绝将信用信息提供给第三方的情况。在加深“外功”方面,该行强化日常宣传,在各自营网点的LED显示屏、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而且在网点客户等待、VIP室等显眼的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让客户了解征信、熟悉征信、参与征信、使用征信,培养客户的诚信意识,同时积极组织专项征信宣传活动,目前该行已经分别与人行闽清县支行、中共仓山区委组织部举办征信宣传活动,并走进单位、社区、校园等地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征信重要作用,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