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快速赔付保险金100万元

2018-08-15 16:3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供图)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风险无处不在,我们无法预知,谁都不能避免,凶残的意外能轻易的击垮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2018年6月3日下午,被保险人石某正常作业中不慎被铁板砸伤头部,经抢救无效身故。

新华保险接到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其家属给予慰问并前往事故现场,协助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经核实事故属于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00万意外保险金。

石某的生命无可奈何的离去,那谁来照顾他的父亲,妻子及孩子?虽然100万保险金不能代替老人的儿子,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父亲,但保险金可以为石某家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让石某对家人的一份爱得以延续。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为无数的客户送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