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为爱点亮希望——新华保险福建快速赔付理赔金10万元

2018-08-15 16:3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6年12月初,三明的W女士经银行业务员推荐,购买了新华保险康爱无忧二代防癌保险产品,基本保额10万元,缴费期限10年,年缴保费3430元。该产品为保障终身保险产品。

2018年中,W女士在洗澡时无意中发现右侧乳房有肿块,于是第二天来到医院做检查,医生诊察确实右侧乳房有肿块物。随即W女士办理了住院手续接受进一步诊察,在经过几天的焦急等待后,化验结果出来了,W女士确诊为浸润性导管癌。W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人差点就昏了过去,眼泪经不住隐忍,流下脸颊。浸润性导管癌是由于缺乏丰富的特征表现浸润性乳腺癌分类中最大的一组异型肿瘤,难以象小叶癌或小管癌那样将其分成一种特殊组织学类型。

W女士想起2016年有在新华保险购买过康爱无忧二代防癌保险产品,便燃起来战胜病魔的希望。随即让丈夫向新华保险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积极指导并配合W女士的家人收集理赔材料。2018年8月6日,W女士的家人向公司递交理赔材料申请理赔,经审核,符合产品保险责任。公司于2018年8月8日快速结案,理赔款10万元于8月9日转账至W女士银行账户。公司理赔专员电话告知L女士家人理赔款到账时,W女士家人表示十分感谢,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结案并拨款,连声向公司表示感谢。

现如今,我国乳腺癌发病率增长速度高出高发国家1-2个百分点,已成为女性疾病发病率前几位,再加上现在空气质量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各种诱发癌症的因素并齐,都使罹患癌症的风险升高,细胞病变并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我们自己只能够尽可能远离致癌因素,但并不表示细胞不会病变,所以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给自己准备好一笔充裕的资金,能够对抗未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