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亮相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助力海西发展

2018-08-16 16:5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8日至21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作为参展商,重点展示了交易+系列产品等服务实体经济的融资工具、小微企业贷款等普惠金融产品和品牌,充分展示了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客户取得的成果。展会期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还与中国软包装集团签订了总金额24亿元的中景石化二期项目融资协议,并参与了普惠金融服务节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本次参展,向前来观展的广大客户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作为百姓身边的银行关注民生,方便百姓,值得信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同时,也让企业客户切实了解到中信银行所推出的多样化的产品,以及提供的更便捷和专业化的服务,尤其是支持福建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以本次交易会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品质水平,不断创新和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也将根据海西百姓的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提升中信银行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