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上线“零花钱大作战”活动

2018-08-17 09:2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大家的“理财”意识已逐步形成,而子女的教育与未来发展也成为当前父母最为关注的问题。基于此,招商银行推出了“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及“小招喵智能存钱罐”产品,旨在帮助提高儿童财富管理能力,从小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理财习惯。

 “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已于2018年7月5日在招商银行APP上正式上线,您可以通过登陆活动页面或扫描下方图片上的二维码,在绑定小朋友(16周岁以下)的银行卡后即可参与。活动中,家长们可以通过和小朋友约定奖励计划,有计划、合理地向孩子们发放零花钱,资金将存入孩子的专属银行卡。

 同时,招商银行推出的“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可与招行“零花钱大作战”活动配套使用,使得储蓄、理财更具趣味性。在小朋友的银行卡绑定“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后,每当父母向孩子发放零花钱,或在孩子完成一定小任务发放奖励时,智能存钱罐将会显示到账金额和当前活期余额,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小招喵智能存钱罐”(儿童手表)自主查看实时余额,体验收获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和“小招喵智能存钱罐”的暖心上线,在帮助孩子储蓄的同时,也存储着父母与孩子间浓浓的爱,该活动将成为家长进入孩子世界的桥梁。在游戏中完成和孩子们的每一次约定,实现您对孩子的每一个承诺,在小时光里体会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一起感受成长过程中不一样的乐趣。

 招商银行“零花钱大作战”活动的推出,不仅能够直观、深刻的让孩子们感受到赚取零用钱的乐趣,体验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收获的乐趣,更能在实现亲子互动的同时,增进彼此感情,并逐步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传导正确价值观,进而提高财商智慧。

 存下时间,存下爱。和孩子一起来参与“零花钱大作战”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