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樱桃小丸子粉丝卡正式上市

2018-08-17 09:3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招商银行正式上市樱桃小丸子粉丝卡。那个纯真可爱,天性自然略带些许慵懒的小丸子,不仅是很多人童年时代的独家陪伴,也是生命成长的珍贵印记。

 据悉,本次上新的樱桃小丸子粉丝信用卡被设计为两种不同主题—招商银行樱桃小丸子烟花卡和樱桃小丸子花季卡。信用卡的卡面分为昼、夜两种风格,白昼的卡面为小丸子穿着和服赏樱花的景象,黑夜的卡面则为小丸子看烟花的场景,深蓝的夜色绽放着绚烂的烟火,搭配着小丸子可爱的pose。

 本次樱桃小丸子粉丝卡上市,招商银行还放送了一波新户好礼。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招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首次加办樱桃小丸子花季卡或樱桃小丸子烟花卡,在该卡核发后即可通过掌上生活领取388招行信用卡积分。

 招行信用卡在求变的道路上没有休止符,始终坚持以多变的造型和丰富的主题满足着客户期待。招行福州分行也将继续寻求业务的创新和开拓,为 “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夯基筑台。